是咔还是北

Now or never!
快点阅读、话本小说也有我的痕迹哦

泰迦:孤独的心(3)蓝族

“我曾经在宇宙中遇到了一位拥有蓝色皮肤的战士,他很像我的故人”


原创人物鲁里雷亚x泰迦

私设托雷基亚之子鲁里雷亚x泰迦

⚠️ooc预警,BE慎入,注意避雷

----

  粒子渐渐凝结,虚无的的身躯汇成实体,蓝色的躯干在粒子中显现,白条纹如灵巧的鱼般在臂膀、腹部穿梭自如,衬得主体如月光一样皎洁单纯。

  

  粒子完完全全地消散,主体漫不经心地扫了泰迦一眼,观察起自己的身体。

  

  “你……不是托雷基亚?”

  

  他平静的眼中泛起一丝波澜,随后一个健步冲过来一把握住了泰迦右腕处的泰迦火花。那双红宝石般美丽的瞳仁中蕴藏着一缕疯狂,但更多的是压制与隐忍。他手上的力度愈发加重,惹得泰迦痛呼出声。

  

  “啊!好痛!”

  

  “咡!”

  

  泰迦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发现远处的空中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了三只雷巴萨,感受到手腕上的力减小,他轻轻一甩挣脱开。

  

  “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泰迦转身面对怪兽,理所当然地把蓝族护在身后。他感受到身后的奥有些惊讶,但仅仅是一瞬间,泰迦没有在意,可不能让这点小事影响到战斗。他先发制人,切割光线像水一样喷洒出去,雷巴萨们猝不及防直接被炸到地面上。

  

  火冒三丈的雷巴萨释放出黄色的电流,泰迦根本不屑一顾,他无视攻击冲过去一拳打在雷巴萨的腹部,被强行打断的雷巴萨意外遭到了雷电的反噬,它僵硬在原地,发出嘶哑的哀嚎声,在自己的雷光中爆炸而死。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伴去世,另外两只雷巴萨有些局促不安,但看着正“虎视眈眈”盯着自己的泰迦,一个巧妙的计划悄然形成。

  

  发出低沉的声音交流几秒后,其中一只雷巴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袭向泰迦。泰迦听不懂怪兽的语言,自然落入了怪兽的陷阱,他专心致志地对付这只雷巴萨,丝毫没有注意到另外一只雷巴萨已经开始攻击身后的蓝族。

  

  本来安全地被庇护在身后的蓝族看见飞过来的怪兽束手无策,身体的本能反应让他惊险地躲过了雷巴萨的撞击,但没有战斗经验的他在几个回合后就落入了下风,雷巴萨则是越战越勇,看见对方的伤口冒粒子时,原始的野性被唤醒,它直接扑倒蓝族野兽般啄食他的肉体。蓝族咬牙抬起手臂挡住它锋利的喙,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喂!你这家伙给我起开!”

  

  蓝族慢吞吞地睁开眼睛,泰迦已经把黏自己身上的粗犷怪兽拽开,并对着它那沾满粒子的尖喙赏了一脚。

  

  撑起身体望向面前泰迦那坚实高大的脊背,被隔开的怪兽胡乱揉着鸟喙,另一种怪兽看着受伤的同伴还不死心地冲自己嘶吼,蓝族轻抚自己伤痕累累的身躯,有些不可置信。察觉到背后疑惑的目光,泰迦握紧拳头,目光变得坚定。

  

  “我不能让你因我而受伤。”

  

  ……

  

  怪兽淹没在斯特利姆爆冲中,泰迦转身看着已经站起身的蓝族,思绪万千。

  

  “嗯……我是泰迦,请问你是?”

  

  “我?”

  

  “对,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泰迦真诚、略带拘谨地注视着蓝族,但对方只是抿了珉嘴唇,没有说一字一句,转身离开了。

  

  “哎?喂?别走啊。”

  

  这莫名其妙的举动让泰迦摸不着头脑,犹豫片刻,他还是决定悄悄地跟上去。

  

  对方漫无目的地彳亍,半小时后,一片广阔的湖泊骤然出现在两人面前。泰迦非常确定这里原来是不存在湖水的,很可能是因为那位蓝族的复苏,让这颗星球慢慢显现出生机,如此想着,前面的人开口了。

评论(7)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