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咔还是北

Now or never!
快点阅读、话本小说也有我的痕迹哦

泰迦:孤独的心(1)遇袭

“我曾经在宇宙中遇到了一位拥有蓝色皮肤的战士,他很像我的故人”

原创人物鲁里雷亚x泰迦

私设托雷基亚之子鲁里雷亚x泰迦

⚠️ooc预警,BE慎入,注意避雷

第一次写这种文,文笔不是很好,不喜勿喷哈

----

  “泰迦!泰塔斯!你们那边还撑得住吗?”风马被两只贝姆斯坦夹在中间,隔着几只双尾怪冲不远处正在和怪兽激斗的泰塔斯和泰迦喊。

  “有点麻烦啊!”说话的间隔泰塔斯左手抓住一只雷德王的头,右手对着蠢蠢欲动的双尾怪就是一记左勾拳。

  “不止是有点,是非常麻烦啊!这群怪兽试图把我们分散开。”怪兽们听到泰迦的话,召来更多的同伴倍道而进,将他们的四周围了个水泄不通。

  泰迦见势不妙,蹬地飞上天空示意两个伙伴跟自己汇合,但怪兽的天罗地网阻止了他们的行动。

  几只雷巴萨挥舞着偌大的翅膀,在翅膀的扇动下风速急剧增大,地面上的庞顿配合地喷出炙热的火球,带有闪电的冷暖气团相互碰撞,巨大的龙卷风形成了。

  泰迦不幸被卷入龙卷风中。那一刻就像是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鸟突然被风打落,坠入了深海,自己引以为傲的翅膀浸满水后成了加速死亡的累赘,他惊慌失措地想要游出桎梏,却无济于事。


  高速旋转中的泰迦无法准确判断敌人的位置,而且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被龙卷风中的部分雷电劈中也使他头痛欲裂……

  飞出去是不可能的,以龙卷风强大的吸力,把逃脱的泰迦吸回来绰绰有余。

  干脆放手一搏,泰迦双手一挥发射出数个光弹。

  大部分的攻击在狂风的作用下失了效,但极少数歪打正着命中地面上的庞顿,打断了持续喷射的火焰,没有高温支持的龙卷风速度急剧下降。泰迦看准时机,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直接和天上盘旋的雷巴萨扑了个满怀。被异物撞击的雷巴萨惊慌失措地拍打双翼,泰迦踩在它的翅膀上借力飞离怪兽的包围圈。

  后知后觉的雷巴萨恼羞成怒,它命令般地嚎叫一声,几只体型小一些的雷巴萨立刻发出雷电攻向泰迦。

  泰迦飞的更远,查看自己与怪兽距离的同时瞥见寡不敌众被怪兽禁锢住的泰塔斯和风马。

  “泰塔斯!风马!”

  “啧,受了点小伤而已。”

  “不用管我们泰迦,你一定要逃出去!”

  雷巴萨穷追不舍,泰迦皱了皱眉,不得不转身向宇宙中飞去。

  “伙伴们,等着我,我会回来救你们的。”

  身后的怪兽没有停止追赶的意思,有的甚至加速飞至泰迦面前阻挡他前进。

  “你们这些怪兽究竟是什么目的!”

  为首的雷巴萨似乎发出了带有讥笑意味的嘶叫,随机展开了攻击。周围的真空中窜出数道形状不规则的黄色电弧,在雷巴萨的腹部徘徊聚集,最终伴随它的叫嚣声争先恐后地向泰迦袭来。

  泰迦纵身一跃,和雷电擦肩而过,电流呼啸着射在泰迦左手边的无名小行星上,顿时雷光四射,灰尘和碎石被爆炸震起,待硝烟过后,雷电击中的地方骤然出现了一个数十米的深坑。

  泰迦一愣,随即双手组成十字形,从左臂发射出来破坏光弹干掉了为首的雷巴萨,却忽略了其他的雷巴萨,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有几道闪电就要缠绕住他的臂膀。他调整身躯,闪电再次擦身而过,但是闪电汇成巨大的球体冲向了刚才的行星。

  遇到攻击的星球苟延残喘般闪烁着丝丝电弧,像是风雨前的宁静。

  顷刻,巨大的球体化为乌有,替代它的是一个庞然大物。

  “那是……黑洞?!”

  尘埃无力地飞舞,数只不知所措的雷巴萨都被黑洞吃了个一干二净。泰迦从惊慌中缓和过来,迅速朝远离黑洞的方向飞。

  一只图谋不轨的雷巴萨用尽全力撞上泰迦,企图把他拉进黑洞与自己同归于尽,但战士飞得比它想象中还要稳,巨大的冲击使它偏离轨道径直掉进黑洞,而泰迦却进入了一个被撕开的虫洞中。

  “不!”

  吃饱喝足的黑洞连带着虫洞一起消失了,留在原地的雷巴萨们呆若木鸡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